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爆笑阿貓阿狗特別篇 Part 2)


竟然被識破了!



誰叫你不想清楚就亂抓~



這也算是一種特技吧...



看牠妖嬌的樣子~



有沒有這麼賴皮?



大家找到了嗎?



就是這麼古錐呀~



大家看得懂這個的典故吧?XD



咦?



我家貓咪找到通往異次原空間的入口了!



三、二、一,來尬車啊!



呃...這個...可以不要嗎?



上好發條,衝啊!



你...不能...正常...摸...我...就好...了嗎?



球...?球球哩?去哪了?!



這遊戲超爛的啦!根本不可能過關啊!



準備好了,來,出發!



我家貓咪好像泡到水之後就壞掉了...



吃飯飯~吃飯飯~!



噢!想偷襲我?!



哈!被我嚇...欸,回來啊,我要嚇你欸!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圖片出處:

www.hahastop.com

www.cheezburg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