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美國總統大選 - 眾星雲集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

不在籍投票已經默默開始,正式投票也只剩倒數一個多月。

川普的民調一路緊咬希拉蕊不放,在一些重要的搖擺州甚至還領先!

面對這個情況,許多好萊塢的重量級巨星們終於再也看不下去了...





影片若無法正常播放,請按此嘗試

補充註解:

這段影片的發起人其實是漫威電影宇宙背後的重要舵手,導演兼製片 Joss Whedon,

而這也正是為什麼片中有這麼多都是復仇者系列的演員。



1:13 "...a man whose signature move is firing..."

這裡的梗在於「開除」跟「開火」的英文都是用 "fire" 這個字,

但這邊我實在想不太出來中文有什麼可以對照的雙關,

所以只能換個方式,翻成把員工「轟」走。

而這段話就完完全全是在酸川普,

因為淘汰選手時說 "You're fired!" 就正是川普在「誰是接班人」節目中的經典台詞。



影片出處:www.youtube.com/watch?v=nRp1CK_X_Yw

16 則留言:

  1. 真的是太好笑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怎麼有一種被坑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川普,不過看到這些民主黨主流娛樂圈人士長期佔用媒體打擊對手也覺得很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理解你的看法,但我不覺得他們這樣算是「佔用媒體」打擊對手耶,畢竟美國媒體並沒有被管制,民主黨並沒有絕對掌握權。確實,好萊塢明星跟 MSNBC 等電台都普遍偏左,但右派也有不少名人歌手站台,也有 Fox 電視台作為傳話筒,所以我認為這只能算是言論自由,不是真正的不平衡打壓。

      刪除
    2. FOX超偏共和黨 也是主流

      刪除
    3. 如果今天是共和黨娛樂圈人士比較討人喜歡的話,這句話就可以反過來講了。So it's not really an opinion.

      刪除
  4. you're fire! 印象最深的是「魔鬼大帝」阿諾把恐怖份子掛在飛彈發射出去那一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我竟然知道你在講哪一幕,瞬間覺得自己老了 XD

      刪除
    2. 那我先想到的是機器戰警, 是不是更老了...

      刪除
  5.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將舉辦全英語沙龍「The Taipei Salon台北國際沙龍」,以「民主的危機」為題,由時代雜誌亞洲版總編輯 譚崇翰(Zoher Abdoolcarim)主講,聯合報副總編輯郭崇倫主持。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以下連結。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參加! 感謝您的協助!
    葉志憲 敬上
    EDM: http://pics.ee/XVa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網站: http://www.civictaipei.org/index.php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victaip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