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爆笑圖文 - 這些可憐蟲買了五磅裝的小熊軟糖,結果...


小熊軟糖是許多人的最愛,不論男女老少,大家都喜歡。

可是,這些消費者在訂購了重達五磅(約2.3公斤)的大包軟糖之後,

卻遭遇了慘絕人寰的悲劇...


*譯註:文章中提到的是添加代糖的 Haribo 無糖小熊軟糖,

跟普通的 Haribo 小熊軟糖不同,請大家不用太擔心...吧?XD




Haribo 無糖小熊軟糖,五磅裝
售價:$24.52(每盎司 $0.31)
只剩八包

● 一包五磅,約1080顆
● 無脂肪、無糖,使用 Lycasin 代糖
● 五種真實水果口味
● 像寶石般的晶瑩透亮色澤
● 風靡各國
● 本無糖產品內含成分可能導致腸胃不適,請勿過量食用



拜託不要。除非你是要買來送給你討厭的人。

靠腰,我吃了這些軟糖之後發生的慘案真的是無法言喻,根本就是「小熊浣腸」不是「小熊軟糖」。要是你受得了代糖,那請好好享用沒關係,但如果你跟我還有其他試過的人一樣,那就塊陶吧!

首先,如果單純只是評論口味的話,我會給這些軟糖五顆星。超好吃。又柔軟,味道又像真的水果一樣,就跟平常的小熊軟糖吃起來差不多…我一開始真的超開薰。

可是(應該說「可怕的是」),我在吃了差不多20顆之後,情況就開始急轉直下。我有了前所未有的腸胃新體驗,夢靨般的絞痛、流汗、脹氣。我以前也有因為吃了不新鮮的海鮮而食物中毒過,但跟我這次體內醞釀的風暴比起來,上次的食物中毒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然後哩,我就開始放屁了。握的馬馬密亞!那個屁出來的聲音,就像是地獄響起了號角,呼喚著惡魔回家一般。那個屁出來的臭味,就像是有一千具爛掉的屍體同時嘔吐一樣。我根本沒辦法待在房間裡,深怕自己會被自己的屁給臭死。

但先別轉台,我還沒說完!後來從我體內噴發出來的,就像是把尼加拉瓜大瀑布匯流到一根吸管裡再噴發出來一樣。我的肛門括約肌在慘叫,我的小菊花整個大開花,噴發出傾盆而下的毒廢料。100%液態,而且還是可燃液體,根本就是汽油彈。那個當下,我有一剎那其實覺得還滿好笑的,因為我以前完全想像不到,原來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當中也可以發生。

然後這悲劇就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隔天一大早,一切都結束了之後,我覺得自己就像是被別人侵犯了一樣。拉出來的東西之多,我覺得連我七年前在自己婚禮上吃的東西變成的陳年宿便都一起被清出來了。

我把吃了這些看似無害又可口的地獄熊軟糖的經驗分享給我一位朋友聽,想說應該只是我自己對代糖過敏所產生的問題。雖然我有嚴正警告我朋友,也把事發經過都繪聲繪影地敘述給她聽,但因為我一次就買了五磅,實在還剩很多,所以她就決定要冒個險,把剩下的軟糖都帶走了。

蠢婦一枚呀~她最後下場跟我一樣。她蹲在馬桶上打電話給我(拉肚子到最後真的都會變得像要住在廁所裡一樣),跟我說她當初應該要聽我的勸。我覺得她當時好像一邊講電話還一邊在哭。

後來她姐姐不相信我們,覺得我們只是在誇大其詞,就把剩下的五磅裝小熊軟糖(大概還剩99%吧)帶去她公司。她在一家建築工程公司上班,公司裡都是一堆建築工、屋頂工、油漆工、園藝工之類的。這些人在工作的時候要上廁所應該都沒那麼容易吧,我真的無法想像這些可憐蟲那一整天都得去哪解決,想像說可能會有一群工人站在屋頂上把腿夾得緊緊的,不知道自己來不來得及爬梯子下去找廁所,還是得直接跳下去比較快。

所以,如果你要買這些軟糖的話,祝你好運。還有,拜託,不要上傳自己吃了軟糖之後的影片。


拿來送國會議員剛剛好。

這些買家評論真的是太棒了!網路購物有時候真的很難知道自己買到的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就買這些軟糖來送給每一位國會議員,聊表我對他們的謝意好了!


哈哈哈。

我也要買一些帶去公司。到時候一定很好玩,我要準備板凳雞排珍奶來看好戲!


腸胃末日。

我剛買到這些軟糖的時候,興奮得克制不住自己,一次就吃了大概四分之一包。電影2012根本可以直接來我肚子裡取景,要在 NBA 冠軍賽投進致勝罰球所感受到的壓力跟我腸子裡頭的屁所產生的氣壓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我脹氣脹得很嚴重,但是屁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我只能躺在床上,向老天爺祈禱讓我快點放個屁。這樣講聽起來可能很瞎,但我在吃了這個軟糖之後變得像「巧克力冒險工廠」裡被變成藍莓的那個小女孩一樣,所以這種時候真的只能祈求自己趕快放屁。後來屁總算是出來了,但不是只有屁而已,而是像水土不服一樣開始狂泄。

現在回頭看,一次把超過一磅的小熊軟糖吃掉或許真的不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聰明的事(但也不最蠢的啦)。如果我還有膽去把剩下的都吃完,我大概會先把遺書寫好吧。


好吃!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清腸食品!我挫了十人份的屎,而且現在我終於知道「巧克力雨」到底是什麼了,耶比~


我大概把腎臟都拉出來了吧。

我整個從裡拉到外啊!大概把一顆腎臟,或是脾臟之類的,都拉出來了吧…我還聽到「鏘」的一聲,應該是我三十年前吞下去的銅板吧…但我現在又穿得下我高中時期的牛仔褲了~所以也不盡然是件壞事啦,我想。


記得順便買清潔劑!

如果你有要買這個軟糖,記得也要去買清潔劑,這樣才能把沾在你內褲、衣物、傢俱、寵物、家人、天花板電風扇上面的血跡跟屎漬都清掉。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肛門像是在打噴嚏。

但我不是在抱怨哦~而且我還因此可以快速通過機場安檢。謝謝你!HARIBO 無糖小熊軟糖!


你不了解。

不。看來你是真的有在考慮要買這些軟糖。你這樣等於是在惡搞自己的消化系統。

這些小熊是惡。魔。

我跟幾個朋友在看完網路上的買家評論之後也決定買來試試看,結果根本像是在買武器。過幾天包裹送來之後,我們一邊笑一邊就吃了幾顆。

這些軟糖超讚的啊,感覺就像有一整包奇果彩虹糖在你味蕾上撒尿一樣,真的很讚。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就決定多吃一些,然後又再吃了一些。那天晚上其實也沒怎樣,稍微有一點脹氣,一點點不舒服,但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謝老天,我大概是少數可以受得了代糖的人之一吧,隔天我去上班還帶了軟糖去,裝在一個大碗裡面狂吃。

但那天晚上…天哪,那天晚上…

我整個人被黏在馬桶座上,直腸就像是在噴火一樣。我不是從屁股噴發出撒旦的憤怒,就是像個無助的胚胎,在廁所地板上捲縮,邊哭邊祈求上帝原諒我。我這樣一個體重280磅的成年人,就這樣…縮在那邊。啜泣。

整件事總算結束之後,我完全動彈不得。後來我爬到地板上,一動也不動地坐在那邊,一直到我脫水的身體逼迫著我去找水喝,我才起身離開。網路上其他的買家評論都是千真萬確。我這份評論也是100%真人真事。

一次最多吃兩顆,如果你很帶種可以試三顆。不過,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一次吃更多。


超讚的產品。

貨很快就送來了,狀況也很好完全沒問題。非常推薦大家,但一次不要吃太多,否則你的屁股會嘔吐,吐很多。




圖文出處:9gag.com/gag/agyOxmx

105 則留言:

  1. 漲價了!一包要價59.95 USD
    http://www.amazon.com/Haribo-Gummy-Candy-Sugarless-5-Pound/dp/B000EVQWK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拿來被當成減肥藥在賣,現在供不應求了吧 XD

      刪除
    2. 妳那是三公斤裝,一磅的$29.9。
      http://www.amazon.com/Haribo-SUGAR-Classic-Gummi-Bears/dp/B006J1FBLM/ref=pd_sim_gro_3

      刪除
  2. 外國網友講話也太有趣了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也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搞不好都是嘴砲~
      但安全起見還是別亂驗證好了 XDDD

      刪除
    2. 應該是真的,AMAZON的留言是有買的人才能用

      刪除
  3. 糟糕好想買來試試看,有誰想當勇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有點心動ㄟ嘿嘿

      刪除
    2. 我也想試試看也~

      刪除
    3. 我也...有些心動...
      每次老媽餵我吃瀉藥想讓我減肥
      不料瀉藥都豈不了作用,這倒是讓我有點心動了

      刪除
    4. 但吃瀉藥減肥感覺不太健康耶...@@"

      刪除
    5. 好想要!!!可以解決四天上不到!

      刪除
  4. 回覆
    1. 好像要上網買才會有,這裡有網址 XD
      http://www.amazon.com/Haribo-Gummy-Candy-Sugarless-5-Pound/dp/B000EVQWKC

      刪除
    2. 跟台灣夜市賣的小熊軟糖長的一模一樣阿

      刪除
    3. 但不知道台灣賣的是不是「無糖版」的囉

      刪除
  5.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BAE7B-A71404570 這個五十包也差不多是五磅重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這個是一般版的小熊軟糖,如果想要挑戰,要找無糖版的喔 XD

      刪除
  6. 代糖就是山梨糖醇,吃多就像瀉藥一樣,所以吃多無糖口香糖也有一樣的效果。就像你拿著小熊軟糖瀉藥在吃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誤導大眾
      代糖有很多種 不只有山梨糖醇
      市面上常出現的有阿斯巴甜 蔗糖素 菊糖 甜精 糖精 醋磺內酯鉀等等
      不是所有代糖都是人造的
      也不是代糖都會造成腹瀉

      刪除
    2. 果然是隔行如隔山呀...感謝補充釐清!

      刪除
    3. 根據 Amazon 的商品描述,無糖小熊軟糖使用的代糖是 Lycasin。
      http://www.amazon.com/dp/B000EVQWKC

      根據 Lycasin 的製造商 Roquette 網站,Lycasin 的主要成份是麥芽糖醇。
      http://www.roquette-pharma.com/lycasin-maltitol-syrup-sugar-free-syrups-lozenges-jellies-pastilles/

      根據 Wikipedia 對麥芽糖醇的描述,服用大量的麥芽糖醇會導致腹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ltitol#Laxative_effect

      刪除
    4. 所謂代糖,就是統稱 不會被人體吸收(或低利用),又有甜味的成份,有些屬於 膳食纖維 ,但幾乎都不會是 碳水化合物,是就是說 不會被人體吸收。

      人類對於無法接收的東西,就很容易有 促進腸道蠕動(好聽一點) 的功能,不好聽就是 瀉藥/烙賽。
      如果你是 乳糖不耐,又猛喝 鮮奶,也會是一樣。

      刪除
  7. 請問有小包裝的嗎?
    想請我表姊幫買50美金太貴了T__T

    回覆刪除
  8. 這個好吃阿0.0
    腸胃無敵無所謂~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呀呀!!!

      刪除
  10. 這根本就是個生化武器...戰爭的話給前線敵軍吃一些的話...
    應該就可以不戰而勝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爭時空投至對方軍營,再戰場上很苦悶,吃的也不好,很多軍人一定會心動的XD

      刪除
    2. 看完這篇,美軍大概會馬上宣布空投五十萬噸的小熊軟糖到北韓跟伊朗 XD

      刪除
  11. 順帶一提,Chocolate Rain 應該是指這首 07 年在 youtube 上爆紅的歌 詳細介紹內含歌詞
    http://youtu.be/EwTZ2xpQwpA

    或許....Tony 大可以翻譯一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原來是有典故的,我還以為純粹是一個意象,感謝補充啦!XDDD 但我不太敢挑戰翻譯歌詞耶,我的造詣沒有那麼好... :P

      刪除
  12. 當初吃了整包德國帶回來的無感表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也是挑戰添加代糖的無糖版小熊浣腸...呃不,我是說...小熊軟糖嗎?XD

      刪除
  13. 還沒吃也沒打算吃,不過這篇文章和回應害我趴在電腦前笑的爬不起來呢,這些人真會形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最喜歡拿NBA冠軍賽來比較的那一段 XDDD

      刪除
  14. 一包五磅的好贵…小包的有卖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我也不清楚耶,我只負責翻譯,不是代理經銷商...囧rz
      建議可以上Amazon網站查查看囉~

      刪除
  15. 太好笑了,令我想吃 一包呢

    回覆刪除
  16. 我懷疑為求翻譯到位,你有偷買一包偷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我腸胃問題本來就很多了,要是挑戰這個應該會拉到脫水致死吧 XD

      刪除
  17. XDDD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只有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了,但...還是老話一句,別拿生命開玩笑呀!XD

      刪除
  18. XDDDDD
    考慮要不要請老師吃一點呢?

    回覆刪除
  19. 逮碗人的腸胃有甚麼沒見識過的(鼻孔噴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倒是真的,但還是別冒然嘗試呀 XD

      刪除
  20. 那个5磅 纯粹就是商家用来整人的吧?
    每个买糖的人都在想 买都买了那么多了 不吃掉浪费 于是……
    抑或是 那么多糖 浪费了多可惜 不如拿给朋友们分着吃好了 于是……

    回覆刪除
  21. 我完全相信這 是 真 的。
    當初我才吃了六七顆就開始大胃痛
    小熊軟糖根本美好的生化武器。

    回覆刪除
  22. 誇張
    是那包糖有問題吧
    我從德國買1公斤回來吃完也都沒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買到的不是無糖版的,也有可能純粹是你真的很鐵胃 XD

      刪除
  23. 這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出的?
    我小時候也吃過這樣的糖,貪吃很多,而且還會把它排好幾排來玩。不過可能因為不是無糖版關係沒有澇賽。
    如果當時吃的是Haribo的軟糖,這應該出了有25年以上了……
    搞不好二戰的時候無糖版就已經被德軍用來對付老美和俄鬼了,戰後被禁了一陣子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ki 上說 Haribo 成立於1920年,所以二戰時搞不好真的就有無糖地獄熊了 XDDDD

      刪除
  24. 我朋友在網路買來的 我們兩個吃了都沒怎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版的代糖版小熊軟糖有改良過喔~確定你有吃對?XD

      刪除
  25. 其實我是第一型糖尿病患~代糖~我吃很多年了~沒腹瀉過~
    所以我想我有資格買這包軟糖了(咦?)~~~
    喔!!如果可以清宿便~那根本就是完美的產品~(咦?)
    認真考慮要揪團購買中~(其他同是我要告訴它們這小熊威力嗎?還是當作不知道~~~~~XDDD)

    回覆刪除
  26. http://blog.xuite.net/bil.liau/healthy/26179518
    代糖會致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對食品加工也不是很瞭解,但代糖有分很多種,應該不一定每種都會致癌吧?但我個人也是寧願吃一般的砂糖胖個幾公斤,也不願亂吃別的替代品,這倒是真的。

      刪除
  27. 第一: 這軟糖不是用阿斯巴甜
    第二: 阿斯巴甜是人類史上最完整測試的食品添加物, 請參考以下連結有較白化的解釋
    http://www.cancer.org/cancer/cancercauses/othercarcinogens/athome/aspartame

    FDA官方消費者網站
    http://web.archive.org/web/20071214170430/www.fda.gov/fdac/features/1999/699_sugar.html
    "... FDA calls aspartame, sold under trade names such as NutraSweet and Equal, one of the most thoroughly tested and studied food additives the agency has ever approved. The agency says the more than 100 toxicological and clinical studies it has reviewed confirm that aspartame is safe for the general population."

    不要再散佈這種似是而非, 所謂指證歷歷, 卻沒有任何正式研究支持的言論了!
    除了"苯丙酮尿症"患者, 阿斯巴甜是安全的食品添加物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斯巴甜是人類史上最完整測試的食品添加物?
      它的製造商恰好是和政府及檢驗機構關係最好的公司(笑)
      能稱作史上最完整測試的食品添加物大概只有鹽巴
      阿斯巴甜的爭議在於正面和負面研究都缺乏決定性的證據
      而阿斯巴甜的成本和效能比確定安全的代糖(如甜菊,山梨醇)划算
      阿斯巴甜的合法化是在共(獻)和(金)黨總統踢走多位審核人然下通過的
      所以它的測試結果不免打些折扣
      特別是它的老闆是惡名昭彰的孟山都.....


      刪除
  28. 其實不管哪一牌的....
    那種軟糖 我吃了一定都會蹲廁所........<<<腸胃不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樣身為腸胃不好的可憐蟲,我瞭解這感受...(拍拍)

      刪除
  29. 那不就是便秘者的福音了

    回覆刪除
  30. 吃完之後大家都可以寫書了WW

    回覆刪除
  31. 有點想買來請朋友吃XDD

    回覆刪除
  3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a458RoLpw
    這隻吃完~會往生吧=.=

    回覆刪除
  33. 翻譯翻得很棒, 功力不簡單。

    回覆刪除
  34. 5磅的被下架了啦吼唷!(是在惋惜個甚麼勁啊XDDD)

    回覆刪除
  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cCWIuvDis
    26磅駕到

    回覆刪除
  36.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好想試試

    回覆刪除
  37. 一堆人狀況外到底是怎樣,這是代糖版本才會吃了烙賽,正常版本可口得很! 狀況外的人真的別再亂了...以訛傳訛很可怕的

    回覆刪除
  38. "本無糖產品內含成分可能導致腸胃不適,請勿過量食用"
    嗯嗯

    回覆刪除
  39. 電影2012根本可以直接來我肚子裡取景... 太智障了!

    回覆刪除
  40. 居然有人一口氣整包吃掉...

    http://www.ccfunny.com/v/hiZYwRDj

    回覆刪除
  41. Tony.....I bought it....and ate it as well....
    吃完整晚跑廁所...他有點像利尿劑,不過你的水是從屁股裡噴出來。你屁眼再緊都會一點一滴的滲出來。你要嘛別穿褲子要嘛就住在馬桶上,旁邊我放了以加侖的水備戰....噢天啊...我不該一次吃掉一整磅的...去他媽的YOLO

    回覆刪除
  42. 請問還有嗎??~我要一包~CC
    我的MAIL:in.myfish@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根本推波助瀾!解決便秘的好幫手!

    回覆刪除
  44. 請問有誰知道哪邊可以買的到嗎?
    網路商電也可以

    回覆刪除
  45. 今天公司小妹買了一大包(內有許多分裝小包)的分給大家吃,就跑來回味了一下這個故事,看完的同時我竟然開始覺得肚子有點不適XDDDDD

    回覆刪除
  46. 會看英文的,看英文會更爆笑......

    回覆刪除
  47. 我妹和媽剛去德國旅行 在德國買了兩包熊仔糖手信給我 我打開一包 女兒吃了兩粒回國中就痾 由於她上課去了 我不知道會痾 所以我吃了剩下的 差不多一整包 痾水痾了一整天 現在還剩下一包不敢食

    回覆刪除
  48. 我那包是150g 比較小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