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比爾伯爾 - 87%的人都是混蛋


見(ㄈㄣˋ)解(ㄕˋ)獨(ㄐㄧˋ)到(ㄙㄨˊ)的瘋狂比爾

遇上美國最搞笑的主持人 Conan O'Brien!

你是否覺得網路上酸民特別多?

你是否覺得這世界上充滿了混帳?

你,並不孤單!

讓我們來聽聽瘋狂比爾在康納秀上發表的看法吧!




手機版連結請按此



補充解釋:

0:32 比爾說 "To me, it's just a guy playing his iPod with, like, a mouse head, right?"

這裡比爾指的應該是 DJ Deadmau5(鼠來寶)

加拿大DJ,表演時會戴著老鼠造型的「頭盔」。



1:17 比爾提到的服飾店 GAP 大家或許也都有聽過

但在這裡還是稍微補充一下。

GAP 是美國著名的「平價」服飾店,

跟日本的 Uniqlo,西班牙的 Zara 還有瑞典的 H&M 並稱世界四大平價服飾店。



1:20 比爾提到的 Target 百貨

是僅次 Walmart 沃爾瑪,全美第二大的百貨集團。



1:26 康納說 "Your Target is a cut above our Target."

"a cut above something/someone" 這句話的意思是指比某物/某人還要更好

相反的話則可以說是 "a cut below something/someone"


1:28 康納說 "LL Cool J, let's talk about him."

LL Cool J 是美國著名饒舌歌手,

其中 LL 是 "Ladies Love"(女士們都愛)的縮寫

J 則是他的本名 James。



2:23 跟 2:45 根據上下文判斷,比爾伯爾應該是口誤把 Pope 說成 President

所以我中文還是翻成「教宗」。





1 則留言:

  1. 滿喜歡他的,有些comedian是混蛋,有些是死老頭,Bill則是不折不扣的神經病!我看breaking bad的時候還忍不住叫出來:那是Bill Bur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