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爆笑超短片大合集



每段最長不超過七秒的 Vines,最近也開始在台灣流行了起來,

為了不要跟不上潮流,我也開始加入翻譯這些短片的行列啦~(整個超盲從 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手機版連結


補充解釋:

0:07 的歌曲是 Hayden Calnin 的 "Shutters"。




0:26 "I can't poop and it's annoying the sh*t out of me."

這裡主角是在玩 V the sh*t out of N 的雙關語。

這種用法在口語上可以用來強調語氣,

但光照字面上來解讀的話,則會有「把大便從某人裡弄出來」的意思,

所以他朋友才會說如果他便秘的話,技術上來說就不能這樣講。


0:43 的歌曲是 Jay-Z 的 "Dead Presidents"。




0:54 的歌曲是 Webbie 的 "Independent"。




1:03 的歌曲是 Kiesza 的 "Hide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