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感人 - 狗狗對主人無條件的愛


狗狗跟主人之間一旦建立了親密的情感聯繫,牠們通常就會變得忠心耿耿,而且不論情況是好是壞,都會願意陪伴在主人身旁。此外,狗狗不像人類,牠們不會因為一個人失意或是露宿街頭就因而瞧不起對方。因此,這篇文章謹獻給那些由街友們所飼養,不論如何都願意伴隨在主人左右的流浪狗兒們。

狗伴侶對街友來說能夠提供許多幫助。在社會大眾普遍不願意接納街友的同時,這些狗兒們卻願意無條件關愛、保護牠們的主人,不讓主人受到外在的威脅。而更令人驚訝的是,其實很多街友飼養的狗狗相對來說都被照顧得不錯,因為即便身為主人的他們無法給狗狗完好的醫療照顧,還是有不少街友寧願自己餓肚子,也不肯讓他們的狗伴侶們挨餓。




















圖文出處:www.boredpanda.com/homeless-dogs-and-own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