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爆笑阿貓阿狗特別篇 Part 7)



誰能忍心說不?>///<

p.s. 感謝網友補充,其實貓咪不能喝牛奶,喝了很可能會腹瀉,

所以再不忍心還是得說不喔!



你的故事超有趣的阿,真的...(打哈欠)



有人麻煩大囉~



O_Olll



完全不懂你在講什麼耶~



這表情,這眼神 XD



不!!!



西踢卡廢第二杯半價喔~



我長大要當拳擊手!



「等一下,我瓦斯關了嗎?」

「喔我忘了,我只是一隻狗。」



來,我教你,這樣「熬~」就可以了!



噢!我來接~我來ㄐ




圖片出處:

www.hahastop.com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