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感人故事 - 流浪狗Xena的故事


人類的一些惡行有時候真的會令人作嘔,但即便如此,人間也還是充滿了愛的溫暖*。

Xena當初在路邊被找到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
發現她的人不知道她到底只是昏過去了,還是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所幸的是,Xena有被及時搶救,而在痊癒之後,也救了別人:
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小男孩。

這就是Johnny跟Xena,他們現在是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在短短幾個月之前,Xena還在跟死神搏鬥。


Xena被人拋棄在路邊,任由她自生自滅。

喬治亞州迪卡布郡動物保護中心的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具屍體。

Xena是斯塔福郡梗跟比特犬的混種犬,被發現時才四個月大。
她自從出生之後,一直到被拋棄之前都被禁錮在牢籠之中,幾乎天天挨餓。

迪卡布郡動物保護中心幫Xena創了一個臉書專頁,記錄著她奇蹟般的復原過程。
在幾週之內,就有數千人分享專頁,捐款也開始從世界各地湧入。

到了十一月的時候,動物中心人員替Xena辦了一場募款活動。
這時候的Xena終於恢復健康,也可以親自亮相來會會她的臉書好友。

在募款活動上,Xena一看到Hickey一家就跑上前去跟Johnny開始玩耍。
Linda Hickey之前就有在臉書上關注Xena的專頁,
而在看到了這個景象之後,就決定要領養Xena。

Hickey一家在二月的時候有先把Xena帶回家一趟,看她適不適應,
然後在三月二十五日正式領養Xena。這是他們家領養的第三隻流浪狗。

Linda在領養Xena的同一天,在臉書上發文寫道
「我確信Xena會來到我們家,來到Johnny身邊,都是上帝的旨意。」

「Johnny原本會說的話不多,但自從Xena來到我們家之後,
Johnny就常常會開口說話。Johnny從學校回家的一路上都會跟Xena講話,
連寫作業的時候都還在講,而且一直到吃晚餐之前都會陪Xena玩。」

Johnny跟Xena真的就像天生一對吧!




*註:其實原文並沒有這樣寫,這是我自己加的註解。

文章出處:http://www.viralnova.com/xena-the-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