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搞笑 - 小鬼古靈精怪17招


一、受夠了自己阿嬤的小鬼
老太婆,我的熱牛奶呢?


二、路邊停車技術一流的小鬼
嘿正妹~喜歡我的跑車嗎?

三、愛當害群之馬的小鬼
咦?怎麼有球飛過來?

四、施展高難度跌倒動作的小鬼
只有遜咖才會乖乖跌倒

五、受夠了自己姐姐跟她朋友的小鬼
 麥擱唱啊啦!

六、給敵隊難堪的小鬼
 我是你的忠實粉~好騙嘛你!

七、想要吹蒲公英的小鬼
不跟我乖乖合作,我就把你吃掉!

八、表演特技下樓梯的小鬼
用走的太慢了啦~

九、翹孤輪的小鬼
阿是沒看過我這麼殺的妹齁?

十、想叫爸爸起床的小鬼
 精準著陸!

十一、想要清涼一下的小鬼
 感覺真的是很清涼沒錯啦...

十二、想成為體操選手的小鬼
 因為一般的騰翻動作太主流了

十三、嫉妒姐姐過生日的小鬼
 我吹!

十四、落跑的小鬼

我要出發前往納尼亞了,媽媽!

十五、學習中的小鬼
 老娘才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陪你在這邊耗!

十六、跟漂亮姐姐搶球的小鬼
 這球我就先收下啦~

十七、超強甩尾的小鬼
唐老大馮迪索算哪根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