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搞笑 - 無厘取鬧之阿公壞壞預告片


「無厘取鬧」(英文片名叫 Jackass)最早是美國的一個實境節目,

以專門做一堆危險、無厘頭的搞笑特技著稱。

後來因為實在太有噱頭,節目中的幾位主要演出人員也跟著進軍電影界。

這部 Bad Grandpa (我暫譯為「阿公壞壞」)裡的阿公

就是由團隊主要演出人員 Johnny Knoxville 所飾演。




手機版請按此


看影片學英文:

1:05 阿公抓著孫子的內褲說 “Wedgie!"

“wedgie" (n.) 是一種惡作劇,基本上就是抓著對方內褲後方往上拉,

讓內褲緊繃卡住對方的屁股縫,羞辱對方、造成對方的不適。

根據 Wikipedia 的說法,在2004年的時候就有一名10歲男童

因為被 wedgie 使睪丸與陰囊分離,最後還得動手術把睪丸重新接回去。

另外除了 Regular Wedgie,常見的一些變化還包括以下:

The Melvin (從前面拉)、The Atomic Wedgie(拉出來之後套在頭上)

以及 The Hanging Wedgie (拉出來之後,把對方內褲掛起來讓對方雙腳離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