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三百一十五)



一個時代的結束...OAQ




但話說回來,你在劇中根本什麼忙都沒幫到啊!



油電混和的雷神索爾 XD



沒事不要亂許願啊欸!



超有效率的啦~



標準的「我不...但是...」起手式呀



還不快把這招學起來?



這老爸真狠



真的,不要污辱莫娜!



也太ㄎㄧㄤ了哦~



很明顯就最右邊那隻啊~只有牠嘴巴張開開!



也太可愛了吧~<3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5 則留言:

  1. 我不是一個專家,但是我真的認為你的翻譯需要添加多樣性,我是說能不能加點Logan Paul 和James Charles的影片翻譯,我也只是問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gan Paul ?!
      Are you serious? After what he did in Aokigahara forest?

      刪除
  2. http://explosm.net/comics/366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