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荷伯晚間秀 - 安迪瑟克斯化身咕嚕,唸出川普發文



以飾演「魔戒」系列中的咕嚕聞名的安迪瑟克斯,

這次受邀上荷伯晚間秀,本來只是為了宣傳他最新的電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但主持人荷伯身為死忠魔戒迷,同時又反川普,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絕佳機會,

馬上請瑟克斯即興演出,用咕嚕原音唸出川普發文。

超強超狂的演出,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啊!

(由於 Xuite 換了新系統,如果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將Ad Block關閉後重試)




補充註解:

Andy Serkis 安迪瑟克斯

英國演員,以飾演動態擷取(motion capture)動畫角色著稱,

代表作包括「魔戒」與「哈比人」系列、「金剛」以及「猩球崛起」系列電影。


0:59 "Despite the constant negative press cofveve..."

川普於5月31日凌晨發出的謎漾發文內容。

延伸閱讀請按此(川普自創超狂單字covfefe,引發網友瘋狂惡搞!)


影片出處:www.youtube.com/watch?v=64mWOoj68q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