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秀 - 沒想到!川普的老婆竟然是...



本屆共和黨初選當中,

川普勢如破竹,一舉在新罕布夏、內華達與南卡羅萊納州拿下第一,

以目前態勢看來,川普真的最有望成為共和黨提名人,

而每日秀主持人 Noah 也認為,我們是時候來好好認識川普的家人了...

可是,沒想到,川普的老婆竟然是?!




補充解釋:

影片中的是川普的現任(第三任)妻子,Melania Knauss,於2005年結婚至今。

在此之前,川普的兩任妻子分別為 Ivana Zelníčková(1977年結婚,1992年離婚)

以及 Marla Maples(1993年結婚,1999年離婚)。


0:22 "Trump's wife speaks 'immigrant'?"

當然,世界上沒有「移民語」這種東西~

Noah 在這邊的意思只是說她講話有非母語的口音。

至於為什麼川普老婆是移民這件事很諷刺,那就跟川普的移民政見有關了。

川普不僅公開批評墨西哥人都是「毒販、竊盜犯、強暴犯」,

主張在美墨邊界築起高牆,防止墨西哥人偷渡,

日前還聲稱若當選將禁止任何穆斯林(即使擁有合法居留權)進入美國國土,

堪稱史上對移民最不友善的主要總統候選人。


0:56

Noah 這邊是在酸川普之前對於另一名共和黨候選人克魯茲(Ted Cruz)的隔空交火。

克魯茲出生於加拿大,因此先前被爆出或許無法競選總統一說,

(但最後國會判定只要父母其中一人是美國公民即可,本人不必在美國出生)

而川普雖然沒有「直接」說克魯茲應該退選,

卻用問問題的方式「間接」暗示克魯茲應該沒資格當美國總統。



影片出處:www.facebook.com/thedailysho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