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一百九十九)



大家認同嗎?XD




豈不就是我的日常寫照?



怎麼會搞不清楚啦?XDDD



因為牠們喝不到飲水機的水...



大家身邊也有這種朋友吧?



不要這樣惡搞麥莉!XD



哭哭 OAQ



這招實在是太邪惡了 XD



電腦當機的時候...



慢動作觀賞啄木鳥(感覺好痛啊!)



一隻很怕檸檬的小狗 XD



驚!攝影師慘遭惡犬襲擊!>///<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www.hahastop.com

2 則留言:

  1. Tony版主好~
    看完「每次我做完小組報告都能學到什麼?」這張圖表,
    對原文很感興趣,
    但我到HaHaStop.com翻了很多頁,一直找不到原圖,
    不曉得您是否有圖片原始連結呢?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沒有留原圖耶...
      應該在 hahastop.com 上面會有,只是被洗到比較後面幾頁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原文是
      What Do I Learn From Group Projects?

      Knowledge related to the topic
      How to work with others
      How to complete the project all by myself
      How much I hate people

      之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