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爆笑 - 18個不論情況多糟都還是超上相的人



「什麼?這是鐵絲嗎?我還以為是我拍照的道具耶~」




「火?什麼火?跑步?我在跑步?真有趣~」



就算要跑步穿越火焰,也千萬別忘了面帶微笑唷!



對別人而言是跨欄,對她而言則是伸展台



就算在做三級跳遠,也別忘了要看鏡頭!



為什麼大家都要跑給他追?他明明就超帥的啊~



「我的專長是綜合格鬥,還有長得帥。」



「你好呀~沒關係,我現在有空可以聊天。」



明明是被摔,怎麼看起來像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啊?



被撂倒?沒什麼大不了啦~



接到球之後別忘了看鏡頭擺姿勢呀~



雖然正在被撂倒,而且連頭盔都被撞掉了...但還是超帥!



她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冷靜?!



雲霄飛車?根本是搖滾快車吧~



手上有隻大老鷹也沒在怕



被水砸到,頭髮亂掉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還一樣好看...



鴛鴦大盜!



上相是一種天份啊~




圖文出處:

http://diply.com/lolstuff/extremely-photogenic-people/735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