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奇 - 調查選出最性感的20個英文名字



恭喜所有名叫 Scarlett 的女性與 Alessandro 的男性!

根據 BabyNameWizard.com 的最新調查,這兩個名字都被票選為最性感的英文名字。

而其他榜上有名的名字則如下:


男:Lorenzo, Rhett, Romeo, Mateo, Dimitri, Dane, Marcelo, Dante, Rémy.

女:Nicolette, Natalia, Anaïs, Paulina, Alessandra, Chanel, Soraya, Adrianna, Giuliana.

該調查還指出,來自拉丁語系或法語的名字普遍來說都很性感,

還有,男生名字如果是 o 結尾,或是女生名字是 a 結尾的也很性感,

最後,同樣發音,如果有兩個字母的名字也會比較性感。

(像是 Adrianna vs. Adriana)

看完了最性感的名字,現在就來看看票選出最不性感的幾個名字吧~

男:Bob, Ernest, Norman, Dick, Howard.

女:Gertrude, Bertha, Agnes, Ethel, Mildred.

(女生的這幾個剛好都是 1890 年代最受歡迎的名字...)

如果你的名字沒有上最性感排行榜,或是不幸上了最不性感排行榜,別灰心!

該網站指出,「名字聽起來很性感並不一定是件好事。」

怎麼說呢?如果你未來的志向是想要成為政商名流而不是 AV 男優,

那取個名字叫做 Bob 其實就很好了~




文章出處:http://tinyurl.com/n8x24kt

2 則留言:

  1. 取名叫Dick也太惡趣味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滿多人叫 Dick 的呀,像是美國前副總統 Dick Cheney,
      因為 Dick 說穿了就是 Richard 的小名(Richard -> Rich -> Rick -> Dic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