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一百三十九)



喂喂喂,不是這樣的吧!XD




有時候真的就是要喬一下呀...



哇~好可愛的小貓ㄇ...等一下,什麼?!



把我的童年還給我!XD



有找過工作的人應該都懂DER...



最後她還會說「你到什麼歉?我又不是要你道歉!」
然後變得更生氣...



蛤?哪裡有狗?我怎麼什麼都沒看到?



下面的表情太傳神了啦!XD



「來嘛,小車子,跟我一起出去玩~」



當你聽音樂聽到忘我的時候...



小剛你...



這隻貓咪是中邪了嗎?XD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www.hahast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