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超瞎 - 求歡被拒,男子怒寄「性愛表格」


要增進情侶之間的閨房情趣,最好的方式就是用 Excel 表格把自己求歡被拒的細節全都記錄下來,然後再把表格寄給對方,對吧?最好是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顯然網路上一位未具名的網友卻以為這樣做會有用。這位網友做了一份 Excel 表格,把自己跟另一半求歡失敗的細節全都記錄下來。在表格的第一欄,他記錄了自己過去六週主動求歡的日期(從六月三號到七月十六號);在第二欄,他則記錄了是否有成功;最後在第三欄,他再記錄下另一半當晚拒絕他的理由為何。

後來,一位自稱是這位網友妻子的 Reddit 用戶把表格上傳到網路上分享給其他網友看,請大家幫她評評理。她寫道:「我老公(二十六歲)寄了一份很幼稚、令人看了很不爽的 email 給我(二十六歲)。當時我正在開車往機場的路上,要出差十天。現在我都聯絡不上他了。」

原文 Excel 表格:



中文翻譯:



網路上,網友的評價兩極。有些人決定站在她這邊。

「如果有人做了這樣一張表格寄給我,說我為什麼都不肯跟他愛愛,我一定會馬上想要把他撲倒,把他當性愛之神一樣膜拜。」一位網友超酸地寫道。「噢,不對。我應該會覺得很噁心然後完全不想讓他靠近我。這實在是太扯了。」

但也有人選擇站在他那邊。

「如果我每次求歡都不斷被拒絕,最後對方七週內只答應了三次,每次用的藉口都差不多,而且都是一些很容易就解決的藉口的話,我也會覺得對方根本就不想讓我靠近。」另一位網友寫道。

也有些網友認為這對夫妻的溝通出了很大的問題。

但不論誰對誰錯,顯然這位先生把性愛視為理所當然,而且作法非常幼稚。

「我不是什麼婚姻專家。」Someecards 的 Bob Powers 指出。「但我很確定,如果另一半跟你發生關係的頻率不如你預期,這樣用 Microsoft Office 去酸對方也絕對不會有什麼幫助。」



(根據著作權法第六十三條第一項以及台內著會發字第8401635號,翻譯亦受到著作權保障。未經許可,請勿擅自盜載,感謝。)




文章出處:http://tinyurl.com/mrseuf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