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一百一十二)



中間那隻到底在幹嘛啦?XDDD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難怪每次我回家,我家的米格魯都這麼高興 XD



哪裡有豬?我只看到三隻狗呀!



超像 XD



O_o!



瑪莉歐竟然是禿頭!!!



少年仔,你甘有開過波音747?!



運動前要做好伸展操~



「可惡!剛不是還在草叢裡嗎?那隻貓跑去哪了?!」



「噢、噢、噢...」



「小貓咪,陪我玩啦!拜託~不要不理我嘛~」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www.hahastop.com

www.reddi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