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上週今夜 - 世界盃與香腸定律


香腸定律?世界盃與兩女一杯?!

最爆笑的世足評論,大家千萬別錯過!




手機版連結請按此


補充說明:

0:51 "Soccer, or football like we say, it's a religion."

這裡說明一下 soccer 跟 football 用詞上的不同。

雖然說 soccer 一詞最初是由英國人發明,但現在主要只有美國人在用。

對美國人來說,soccer 是一般「足球」,而 football 則是「美式足球」,

但對全世界大多數人來說,football 才是「足球」,「美式足球」則是 American football。

順便一提,美式足球跟英式的「橄欖球」(rugby)不同,大家千萬別搞混囉~


1:39 Two Girls One Cup 兩女一杯

一段巴西A片片段,裡面有兩位女性跟一個杯子(廢話...XD)

因其內容極其噁心而在網路上紅遍全球。



4:23 Wesley Snipes 衛斯理史奈普

美國演員,著名電影為「刀鋒戰士」系列,

2010年因為逃漏稅而被聯邦政府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4:56 "And they sell a product that they reflexively insist on calling beer."

這裡 John 是在酸百威啤酒實在很難喝,根本就不該被歸類為啤酒,

但該公司還是「堅稱」自己賣的飲料是啤酒。


7:41 Doctor Strangelove 奇愛博士

英美兩國於1964年聯手出品的黑色幽默片,

諷刺冷戰與美蘇之間的核子危機。



8:15 "When your rainy day fund is so big, you've got to check it for swimming cartoon ducks."

這裡的鴨子指的是迪士尼卡通裡的「史高治麥克老鴨」,也就是唐老鴨的有錢舅舅。





影片出處:www.facebook.com/LastWeekTonigh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