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九十五)



我也是處女座,但我沒有愛牽拖哦~




這...太有才了吧 XD



而且自拍專用廁所根本連馬桶、小便斗都不用了吧 XD



上帝,麥來亂啦!



不可褻瀆你的神啦!XDDD



神奇寶貝迷們,你們有發現嗎?



我也好想要有一輛法拉利...T^T



全都一網打盡了耶~XD



直的鐵棒可以穿越彎的縫隙!



跳「低」比賽 XD



他跟這顆球是有深仇大恨嗎?XD



不堪一擊 >///<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hahastop.com

www.mandatory.com

4 則留言:

  1. 棒球那個沒有很好笑欸...
    本來揮棒掩護隊友盜壘就還滿正常的
    那樣揮,捕手如果經驗不足就會被干擾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誤)

      沒有啦,開個玩笑。嗯,我知道打者只是想要干擾捕手掩護盜壘跑者啦,但我也只是翻譯網路上的圖片,只是希望搏君一笑,請別見外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