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六十)



大家都有過類似的經驗或感受吧~



「一棵樹只做六客喔~」



等一下,貓咪哩?!



你家貓咪會把小孩帶壞嗎?(誤)



到底看到什麼這麼好笑?@@"



這媽媽也太糟糕了...



從來就不會有女生這樣反應啊!



想當中間那張紙的請按讚!



「你好無聊,都不陪我聊天。我要先去睡了...」



雷達掃描中~



「跟你講過多少次,別在我吃飯的時候來煩我!」



「吃飯囉~」

「我要吃飯飯!我要吃飯飯!我要吃飯飯!」




圖片出處:

www.hahastop.com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