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溫馨 - 超強老爸幫孩子的畫上色


在國外知名社群網站 Reddit 上,有位叫做 Tatsputin 的超強老爸。

每個月,育有兩名年幼子女的他都必須搭飛機出差,而且一飛就是3個小時。

為了讓他在飛機上可以打發時間,他的孩子就畫了一些畫,給他帶到飛機上著色。

每次他出完差要回家時,他的孩子也都會興奮地期待著爸爸帶回來的畫作。



前幾天,Tatsputin 在 Imgur 上傳了這些畫作,

而上傳才不到一天,就累積了超過二十萬次點閱。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溫馨又有趣的親子互動吧~


「這張圖就是整件事的開端。當時,我只是純粹想幫我四歲女兒的畫上個色,

看看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就用彩色鉛筆開始上色。

不過我在畫完之後才想到,應該要在上色前先拍張照來做對比。」


「這張則是我兒子畫的阿羅卡納雞。目前上面這兩張都是我在家裡畫的。」


「幾個月後,我在出差前想到之前幫我孩子畫作上色還滿有趣的,

所以我就問我女兒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幅畫,讓我可以在出差的時候上色。」


「我下一次又要出差的時候,我六歲大的兒子也想加入我們。

這次,他們兩個都準備了畫作讓我上色。」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先拍照就直接開始畫了起來,上面這張就是很好的例子。

這張圖也是我兒子畫的,當時他已經七歲了。」


「這一幅畫害我被罵,因為我女兒說畫中女孩子的衣服不應該是紅色。

但這也沒辦法囉,要幫他們的畫上色,有時候我也只能自己詮釋嘛…」


「我女兒這時候已經五歲了,她說畫中的大象都會出現在她夢中跟她說話。

當時,我覺得這樣子幫牠上色效果應該會最酷。」


「這張則是我女兒畫的母雞與小雞,而且要畫成橫斑蘆花雞也是她決定的。」


「這張小精靈是我兒子畫的,是說他的表情感覺也太開心了吧?

而且哩~我又差點忘記在動工之前就先拍照了。

(好啦,嚴格來說我還是忘了,是到幫頭髮上完色之後才想到。)」


沒錯,聖誕老公公來囉~雖然他感覺有點像是喝了太多咖啡,精神亢奮…

不知道這跟我女兒當初畫的時候心裡想的一不一樣?


大家看完了,是否都很佩服這位超用心的老爸呀?




文章出處:

http://twistedsifter.com/2013/11/these-kids-let-their-dad-color-their-drawings/

http://imgur.com/a/Ughvs

http://www.reddit.com/user/Tatsput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