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網路搞笑圖片翻譯(爆笑阿貓阿狗特別篇 Part 5)


笑得真燦爛呀~




嚇到舌頭都掉出來了 XD



才不要,你一定會把我的一起吃掉!



好哀怨的表情 >///<



萌殺!



你跟還不跟?



「我是你老爸!」

「不~~~!!!」



隨叫隨到?你把朕當成什麼了,人類?



繼續幫我刷毛啊,人類!



沒關係,我幫你撿~



無敵貓火輪!



阿...阿...哈啾!



喵的,敢惹我?



好吃到飛起來了!



這是什麼巫術?為什麼看得到抓不到?!



跟你講過多少次,不准自己亂跑!



圖片出處:

www.cheezburger.com

www.mandato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